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黄埔区调研

  • 听全文
  • 2020-10-15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推动科技和产业创新
促进广州高质量发展

  10月14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黄埔区,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产业规划布局等工作进行调研。

  温国辉首先来到广州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察看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企业核心零部件研发、团队组建等情况介绍。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了解该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随后到龙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百济神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和科研机构提出的建议及需求进行研究协调。

  温国辉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和产业创新,促进广州高质量发展。市、区有关部门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培育广州发展新动能。要大力引进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企业落户、建设、投产、扩产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要对科技成果转化的全过程进行认真研究,建立与企业的对接机制,不断完善扶持政策。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推动城市更新改造,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高标准做好产业规划和布局。希望广大企业对标国际先进标准,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并产业化,扎根广州发展壮大。

  市领导周亚伟、林道平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