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听全文
  • 2020-10-2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张硕辅主持

  10月20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干部大会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审议我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深调研”、学习培训和宣传等三个工作方案,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牢牢抓住“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机遇,在更高起点推进广州改革开放,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一要精心组织新一轮“大学习”。高质量举办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专题研讨班,大力开展系列专题培训、宣传宣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位干部群众,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要深入开展新一轮“深调研”。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突出改革主线,学习借鉴深圳改革思路,结合广州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问题症结剖析准、把解决办法研究透,形成更明确清晰的目标、更系统完善的部署、更务实管用的举措。三要扎实推进“真落实”。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推动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准确把握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心走实。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强化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高水平“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