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 听全文
  • 2020-10-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0月21日,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聚起勇立潮头不止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思想共识,汇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磅礴伟力,进一步坚定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对标对表、找准发力重点,发挥优势作用,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积极建言献策,完善落实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深入开展“千企帮千村”“同心光彩行”,共同推动广州民营科技园改革创新,持续深化穗港专业人士交流合作,高水平建设一批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好用好“侨梦苑”“海归小镇”等平台载体,凝心聚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全面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弘扬特区精神,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统战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