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 听全文
  • 2020-10-24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研究完善人才政策和规范地名管理

  10月23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审议《广州市地名管理规定(草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发展改革委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的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形成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要根据广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精细精准制定人才政策及相关规范性文件,同时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营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了市司法局提交的《广州市地名管理规定(草案)》,同意修改完善后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会议指出,地名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对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遵循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保持地名相对稳定的原则,尊重社情民意,根据实际统筹研究,科学做好广州地名管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