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专题党课

  • 听全文
  • 2020-10-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小清,研究室全体同志以及办公厅各部门和机关各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石奇珠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广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对经济特区的充分肯定、经验总结和任务要求,以落实关于加强广州深圳两市人大工作协作的协议为契机和抓手,着力推进两市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合作重点突破,以高水平的“双城联动”助推广州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勇当尖兵。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对广东改革发展的重要部署,从人大工作环节推动广州巩固和扩大优势、补齐短板和不足,努力走在全国前列。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地方立法、监督、决定、代表工作等方面大胆探索创新、敢闯敢试、奋力争先、走在前列。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上作表率,把市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