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15家企业入选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 听全文
  • 2020-11-0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1月2日,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广州市为期一周的民营企业服务周正式拉开帷幕,将针对民营企业开展减税降费、融资对接、科技创新和人才引培等专项服务活动。

  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洪等出席会议。广州市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区有关部门及民营企业、商协会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会为入选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5家)、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7家)、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500强(8家)榜单的18家民营企业进行了授牌。

  王世彤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作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等新论断,提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大举措,极大地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信念信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民营企业服务周活动为新起点,聚焦“服务”二字,健全完善更加畅通的政企民沟通机制,谋划建设更加高效的服务联络体系,以更准、更优、更暖的政策措施,提高服务民营经济的质量、效率和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