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举行李世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0-11-0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张硕辅温国辉石奇珠刘悦伦参加

  11月5日,广州市举行李世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通过短视频展示了李世全同志从警事迹,市公安局4名民警分别围绕奋勇拼搏、认真细致、锐意创新、干净纯粹四个方面讲述李世全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省公安厅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报告会现场,230名政法系统干警代表、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专心聆听,纷纷表示,李世全同志是新时代广州改革开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杰出代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先进典范,是在平安广州建设中的忠诚卫士。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李世全同志生前任广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10月24日20时许,李世全同志在白云山重阳登高安保工作时,突发疾病倒地,经抢救无效于次日17时55分因公牺牲,终年52岁。11月3日,中共广州市委追授李世全同志“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作出开展向李世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拼搏实干的昂扬斗志;学习他克己奉公、干净纯粹的道德情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