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暨《勇立潮头》图书首发式

  • 听全文
  • 2020-11-0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1月5日,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暨《勇立潮头》图书首发式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入选图书的新阶层代表人士,以及各区新联会代表等50余人出席。

  王世彤对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抓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机遇,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发力重点,不断奋勇搏击;二是希望市新联会发挥优势作用,广泛凝聚人心力量,精心打造活动品牌,带头强化责任担当,以过硬的自身建设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很好组织起来;三是统战部门要关心支持市新联会的建设发展,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展现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勇立时代潮头、抢抓发展机遇、成就非凡事业、助力广州发展的风采,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精心选取30名代表人士进行深度采访并编著成《勇立潮头》一书,由广州出版社出版发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