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中国科学:生命科学》编委会会议在广州举行

  • 听全文
  • 2020-11-08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温国辉会见出席会议的院士和专家学者

  《中国科学:生命科学》2020年度编委会会议11月7日在广州举行。11月7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出席会议的院士和专家学者。

  参加会见的嘉宾有: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作言、朱玉贤、曹晓风、宋尔卫、魏辅文、孟安明、陈晔光、刘耀光、谢道昕,《中国科学》编委会秘书长彭斌,南方医科大学校长黎孟枫等。

  温国辉介绍了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医疗卫生事业、生物医药产业等情况。他说,广州正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等重大机遇,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科技创新,努力打造全球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提升生命健康发展水平。希望院士、专家学者团队深入考察广州,促进更多科研机构、科技企业落户广州,推动生命科学、健康事业在广州发展。

  嘉宾们表示,广州健康医疗事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应用场景多样,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完善。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广州的交流合作,推动生命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取得更多突破。

  副市长黎明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