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开展“深调研”

  • 听全文
  • 2020-11-1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1月10日,广州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调研组,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凝聚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力量”主题赴天河区开展“深调研”,组织召开在穗港澳政协委员代表和港澳台青年代表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彤主持。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委外办、市委台办、市商务局、团市委、天河区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在穗港澳政协委员代表、港澳台青年代表参加。

  刘悦伦指出,要认真梳理研究发言人员以及在穗港澳台青年提出的困难诉求、意见建议,吸收到“深调研”专题报告,吸纳到相关政策措施。要树立信心、强化共识,促进穗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巩固和发展爱国爱港爱澳力量。要抢抓“双区”建设机遇,积极主动参与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实践,共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会前,联合调研组实地考察仲量联行公司和TIMETABLE精品联合办公空间,详细了解港澳台同胞来穗投资兴业、港澳台青年在穗创新创业情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