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 听全文
  • 2020-11-19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温国辉作总结讲话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11月18日上午,广州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廉奕主持结业式。白云区委、市发展改革委等6个单位负责人在结业式上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温国辉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专题研讨班学习,大家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思路视野,增强了机遇意识,找准了动力牵引,强化了系统观念,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温国辉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在学习运用新理论上做到融会贯通,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争当高质量发展典范,在应对新挑战中强化创新和产业策源功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城市作用,在建设新型智慧城市中探索超大城市治理模式,在推动形成新区域经济布局中彰显“硬核”力量,在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中奋力开启“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新征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