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扩大)召开

  • 听全文
  • 2020-11-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扩大)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各专委会主任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结合政协实际、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的认识与体会,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路和打算。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脉相承、主旨相通,都贯穿着一条清晰的逻辑主线,就是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家表示,要结合广州发展实际,立足政协履职实践,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进一步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按照中央指出的发展方向、给出的“路线图”真抓实干、奋发进取;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深入协商议政,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针对性建言,助推广州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以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政协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市政协领导庾建设、黄炯烈、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郭志勇、彭高峰、黄洁峰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