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到番禺区基层联系点讲党课

  • 听全文
  • 2020-11-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到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番禺区南村镇、小谷围街讲专题党课,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石奇珠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实功夫,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新发展阶段广州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带动各方面工作出新出彩,全方位、全过程、高水平、高站位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为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当好排头兵。

  石奇珠强调,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把党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贯彻到基层,把人民群众的诉求第一时间解决在一线,推动镇街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实打实推进各项工作,高速高效推进城市更新,进一步完善城镇功能布局,持之以恒推进乡村振兴,提高村民收入和生活水平,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发展大局,确保政治安全、经济安稳、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南村镇、小谷围街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