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 听全文
  • 2020-11-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1月19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在穗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张硕辅对吕德耀大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广州与新加坡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中新广州知识城奠基10周年。前不久,国务院批复《中新广州知识城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在新的起点上,希望穗新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高标准推进中新广州知识城和大坦沙健康生态岛建设,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全链条”发展水平,加快导入更多科技、医疗、教育、金融等资源和项目,打造中新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吕德耀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新加坡将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深化与广州在经贸投资、科技文化、金融服务、城市建设管理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周亚伟、胡洪,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