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0-12-03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12月2日上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传达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把广州发展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城市。扎实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结构,强化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各种暖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民营骨干企业培育引导。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探索推进规则、标准等制度型开放,着力将广州打造成为开放新高地。主动服务新发展格局,增强自主发展能力,用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一批“全产业链”。对标对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学习新思路新做法,支持服务好广交会展馆四期扩建工程,优化提升广州会展资源布局。

  会议要求,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的部署,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广州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建设项目近期实施计划,强调要聚焦重点项目,打造绿化精品工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