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调研 加快建设广州世界级铁路枢纽

  • 听全文
  • 2020-12-04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12月3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与该集团董事长武勇等座谈,就优化提升广州铁路枢纽进行工作对接协调。

  温国辉到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后,首先在应急指挥中心,观看铁路运输综合监控屏幕,听取铁路运输指挥调度、安全保障、应急管理等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有关单位与中铁广州局集团就高铁动车引入广州站、广州站至广州东站相关线路方案、广州东站周边环境设计等具体事项深入讨论,提出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

  温国辉表示,广州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铁路交通中心和世界级铁路枢纽。希望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继续大力支持,紧密协作,加快推动广州铁路优化提升。市有关部门、区政府要与该集团加强沟通对接,加快相关项目研究、立项、报批、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市相关领导和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同时,市相关部门和区政府要热情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发展。

  武勇表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将落实国家相关部署和要求,积极与广州市沟通对接,高标准推进广州铁路枢纽建设,促进广州建设发展。

  市领导陈志英、林道平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