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与时尚产业企业代表座谈

  • 听全文
  • 2020-12-05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发展壮大时尚产业
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12月4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领导与时尚产业企业代表恳谈会,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研究推动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商务部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应邀出席。

  会上,计文波、毛继鸿等11位时尚产业知名人士和企业代表发言,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就广州时尚产业发展环境、品牌打造、科技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并作出回应,要求有关区和部门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

  温国辉表示,广州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广州时尚企业集聚,产业链完整,产业规模全国领先。当前,数字经济深入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对时尚产业带来挑战,也带来机遇。广州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强化物流和供应链建设,做好产业服务配套,完善产业、人才支持政策。同时,对照国际水准和评价指标,积极申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试点,希望得到商务部更多指导。希望广州时尚领域的企业把握发展机遇,提升研发能力和产品附加值,打造有影响力品牌,精细服务顾客群体,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不断发展壮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