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府与中国光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听全文
  • 2020-12-1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张硕辅与李晓鹏一行座谈

  12月11日,广州市政府与中国光大集团在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与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张硕辅对光大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广州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光大集团抢抓机遇、整合资源,进一步拓展在穗业务,深化与广州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李晓鹏表示,广州是光大集团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一直以来双方合作密切。将对接广州战略规划和发展需求,按照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在综合金融、科技创新、生态环保、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志英、潘建国,光大银行行长刘金、光大集团副总经理付万军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