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会见世界大都市协会秘书长

  • 听全文
  • 2020-12-16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12月15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以视频方式会见世界大都市协会秘书长奥塔维·德拉瓦尔加及协会秘书处团队,就推进世界大都市协会工作、深化广州与该协会合作进行交流。

  温国辉说,2020年世界大都市协会广州特别全体大会选举广州市担任协会主席城市以来,奥塔维·德拉瓦尔加秘书长和协会秘书处与广州市工作团队对接,积极开展工作,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广州全力支持协会秘书处做好协会日常工作,愿与全体会员城市一道,按照协会2021年至2023年战略行动方案,改善城市治理,推动开放创新,深化友好合作,创造更多合作成果,为全球城市交流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希望协会秘书处继续支持广州履行主席城市职责,支持广州办好2021全球市长论坛、世界大都市协会世界大会和第五届广州奖,同时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推动全球城市治理朝着共建共治共享方向发展。

  奥塔维·德拉瓦尔加表示,广州市在世界大都市协会所做的工作,是世界城市的楷模,得到高度认可。希望在广州市作为主席城市的领导下,协会能够更加强大,在国际舞台上更好地发出声音,并在城市治理、城市创新、城市规划等方面,为会员城市提供服务。协会秘书处将与广州市工作团队持续沟通合作、推动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