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与韩国光州市议会议长金容集举行视频会见

  • 听全文
  • 2020-12-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2月24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与韩国光州市议会议长金容集举行视频会见。

  石奇珠介绍了广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基本情况。石奇珠说,广州与光州于1996年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4年来,两市保持密切来往,加强友好交流,开展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两市人民友谊不断加深。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和光州市议会作为两市的立法机关,2012年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近年来基本保持隔年互访,两市间人大与议会的交流合作已成为友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市始终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双方友好关系更加紧密。石奇珠表示,希望双方在共同抗击疫情、地方立法等方面交流互鉴,巩固发展两市友好关系,造福两市人民。

  金容集介绍了光州市基本情况,对广州市在疫情期间给予光州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金容集表示,光州市非常重视同广州的关系,与广州有良好的合作,光州市议会将在友好关系备忘录的框架下,进一步推动两市务实交流与合作。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小勉、陈小清等参加视频会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