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0-12-31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12月30日上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1年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统筹发展与安全,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要深入谋划明年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政府工作贯彻上级意图、反映市民期盼。

  会议强调,要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全面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提升广州经济整体效能。要纵深推进改革开放,打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同时抢抓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重大机遇,促进广州外贸稳增提质。要解决好民生重点问题,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建设美丽宜居幸福广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