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 听全文
  • 2021-01-16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1月15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章“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促进社会公平,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推动教育现代化,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广州建设,改善养老服务,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深化党建引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要增进城市本质安全,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努力把广州打造成为安全稳定、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国际大都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