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分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1-02-01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1月29日,广州市人大代表、市长温国辉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荔湾区代表团分组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广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等。

  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积极发言,就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文化传承、全面提升教育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互动,要求市有关部门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完善相关文稿,不断改进工作。

  温国辉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贯彻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要大力推进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国际商贸中心、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不断做强优势项目,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要以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带动广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温国辉指出,荔湾区要认真落实市委全会和市两会工作部署,加快发展动能转换,优化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型支柱产业,厚植发展优势。要强化广佛极点带动,推进与周边区域资源共享,共建共享优质生活圈。要推动岭南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实现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要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新型智慧城区,提升治理水平。要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在社会建设上不断取得新进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