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参加市审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

  • 听全文
  • 2021-02-02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为广州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广州市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安排,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参加和指导市审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审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温国辉指出,市审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奔主题,达到预期目的。全市审计机关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审计事业前进的正确政治方向,为广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审计监督和保障服务。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二是强化改革创新。要科学编制“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加强审计计划管理,推进信息化技术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三是强化监督质效。要当好政策落实的督查者、权力运行的监督者、风险隐患的防范者、问题整改的推动者,以审计成效推动改革、完善制度、促进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