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1-02-07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6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一是树立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二是增强讲政治的本领能力。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践检验。三是守牢讲政治的边界底线。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