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1-02-11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2月10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广州火车东站,就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督导检查。

  温国辉首先来到广州火车东站指挥中心,观看监控视频,了解车站客流和周边区域交通组织情况。随后,到车站候车室、安检口、地铁出入口等重点场所,察看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交通运输保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的汇报,并作出工作部署。

  温国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放松抓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春节欢乐祥和、稳定有序。要及时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将安全要求落实到运输、管理的各环节、全过程。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的工作指引,督促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加强春运期间客流变化的预测研判,及时做好运力调度和周边交通疏导。要优化地铁与铁路换乘的衔接,提升旅客服务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