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1-02-23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2月22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际成效推动广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把握重点要求,更加注重共同富裕问题,更加注重全面深化改革,更加坚持系统观念,走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全面深化改革,推出更多创造型、引领型的改革举措。要聚焦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着力强化国家中心城市、综合性门户城市引领作用,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围绕投资、消费等重点领域改革攻坚。要系统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强化改革举措的协同配套、改革成果的集成运用、改革落实的系统保障。要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保护和激发基层、群众的创造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