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06次主任会议召开

  • 听全文
  • 2021-02-2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月25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于3月23日下午至24日上午召开,会期1天。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立法起草工作方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广州市生态公益林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审议确定了2021年度《羊城论坛》、“市民议政厅”选题;审议了《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开展工作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关于《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广州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情况的报告、关于《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准备情况的报告、关于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提出建议情况的报告、关于常委会会议和专委会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了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建议议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