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1-03-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扛起为党育才政治责任 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为党育才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自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提供有力支撑。一要引导年轻干部在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上奋勇争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二项制度机制,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引导年轻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奋勇争先,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道理学理哲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三要引导年轻干部在坚持当“老百姓的官”上奋勇争先,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不断解决民生难点问题、更好造福人民。四要引导年轻干部在敢于斗争上奋勇争先,自觉在贯彻党中央决策、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中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组织人事部门要把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大年轻干部交流力度,实现年轻干部的常态化配备、科学化培养、制度化运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