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与会展企业代表座谈

  • 听全文
  • 2021-04-07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优化环境提升服务
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4月6日上午,广州市政府举办会展企业代表恳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市长温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娅、潘文波等10位会展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恳谈会并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就会展场馆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服务保障、交通组织、宣传推广、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并作出回应,要求有关区和部门研究吸纳意见建议。

  温国辉说,广州会展业规模不断扩大,辐射力影响力持续增强,对经济发展贡献巨大。下一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力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广州国际商贸中心功能不断增强。加快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等会展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展馆周边交通组织,做好公共服务配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展会宣传推广,营造有利于会展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完善会展业支持政策,提高政策知晓度,推动政策落实到位。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会展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希望广大会展企业创新办展形式,优化展会服务,积极推进相关技术应用,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打造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展会,合力建设广州国际会展之都。

  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