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1-04-0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8日下午,广州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传达中央文明办工作座谈会和全省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这一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共识,凝聚行动力量,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作为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为城市治理现代化赋能。三是要聚焦新目标新定位,以更大格局更大力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实现创建工作的新跨越,为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作出重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