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南沙区调研

  • 听全文
  • 2021-04-15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4月14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南沙区,就推进科技产业发展和项目规划建设、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温国辉来到位于南沙区环市大道南的华南技术转移中心,了解该中心建设发展情况,重点听取了中心为企业提供技术转移和创新创业服务、首创企业科技特派员模式等情况介绍。在位于万顷沙的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研究产业园区建设规划。在灵山岛尖中央商务区,察看了粤港澳大湾区科学论坛永久会址地块并了解其规划设计。随后在明珠开发大厦召开会议,听取南沙区情况汇报,就该区提出的事项进行研究协调。

  温国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深化大湾区城市合作,推动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效。南沙区要统筹做好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吸引科技企业集聚,并提前布局发展相关服务业。按照产城融合的要求,同步配套建设交通、教育、医疗等公共设施,完善各类住房保障政策,提供优质社区服务,为科技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市各相关部门要在规划、用地、项目、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南沙区推进科技产业园区建设发展。

  市领导卢一先、林道平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