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南昌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来穗调研

  • 听全文
  • 2021-04-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22日,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伟柱率考察组来广州调研,受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委托,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航浩会见考察组一行,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市民议政厅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城乡规划和城市更新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唐航浩表示,南昌和广州都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和省会城市,有很多值得互相学习的经验做法,希望两市人大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伟柱表示,广州市人大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市人大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在穗调研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小清等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