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1-04-27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坚持严的主基调和实的好作风
打造更高水平的廉洁服务型政府

  4月26日下午,广州市政府组织收视收听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随后召开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长温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努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二是要把“实”的好作风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着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廉洁服务型政府。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数字赋能、信用支撑、规则衔接和暖企服务。要加强财政治理,坚持以政领财,严把预算支出关口,深化预算绩效管理。要推进法治建设,提升政府依法履职的能力,健全行政制约监督体系。要规范权力运行,优化公共资产管理,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加强公共工程监督。三是要把“铁”的硬担当稳稳扛在肩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初心使命,加强作风建设。

  市领导陈志英、王东、林道平、孙太平、杨江华、姚建明,以及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