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市管金融企业调研

  • 听全文
  • 2021-05-12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支持金融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更好服务广州实体经济发展

  5月11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就推进市管金融企业高质量发展,到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温国辉来到位于天河区体育西路的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了解该集团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听取该集团和广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关于企业创新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情况的汇报,就企业提出的事项进行研究协调,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温国辉强调,市管金融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广州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州新一轮发展的机遇,聚焦金融主业,积极开拓进取,加快做大做强做优。要把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了解全市各区域、各领域、各行业发展方向,在模式创新和产品特色上下功夫,为广州建设发展提供更精细精准的金融服务。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市管金融企业的业务指导,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