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到挂点联系的民营企业调研

  • 听全文
  • 2021-05-1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13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到挂点联系的民营企业雪松控股、金发科技调研。

  石奇珠先后在雪松控股、金发科技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石奇珠充分肯定两家民营企业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市、区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用地、交通、环保、税务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尽快研究提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主体、明确时间节点,抓紧协调解决。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积极作为、贴身服务,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建立与这些企业的常态化联系机制,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诉求,推动惠企暖企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建军、陈小清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