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寻美·广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宣传推广活动举行

  • 听全文
  • 2021-05-1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18日,“寻美·广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宣传推广活动在从化区成功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广州市委统战部和从化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乡村振兴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区两级新联会班子成员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120余人参加。

  王世彤指出,“寻美·广州”主题活动是“寻美·中国”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是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举措,目的是动员组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网络直播、书画展示、随手拍、短视频等系列活动,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进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用精品力作、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