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乡村振兴光彩扶持1+10行动计划”启动

  • 听全文
  • 2021-05-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19日,广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暨广州市“乡村振兴光彩扶持1+10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

  王世彤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刻感悟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要把准时代方位,弘扬光彩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树立健康向上的新财富观,带头投身“千企兴千村”“同心光彩行”系列活动,把报效国家、回报社会、造福人民作为更加自觉的行动。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把光彩事业作为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不断增强光彩事业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动光彩事业生生不息、再创辉煌,为广州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正式启动广州市“乡村振兴光彩扶持1+10行动计划”,围绕广州市乡村地区及10个对口帮扶地区的产业优势,实施光彩直播帮扶、光彩智力扶持、光彩大篷车消费协作三大计划,推动东西部协作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