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到番禺区南村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 听全文
  • 2021-05-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5月21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到工作联系点番禺区南村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石奇珠实地调研了南村镇里仁洞村、塘步东村、南村村、罗边村、市头村城市更新工作情况。石奇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乡村振兴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情用心用功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旧村改造工作快速顺利推进。区、镇(街)、村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建引领、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工作。市、区人大要加大监督力度,支持督促政府部门提高城市更新服务、审批效能,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于绍文、陈小清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