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1-05-28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7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广州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在广州落地见效。二要认真总结,找差距、补短板,大力推进环保督察整改,集中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三要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协同防控臭氧和PM2.5,推进水环境治理,保障土壤环境安全,统筹山水林田湖海的系统保护和治理。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