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温国辉与中国美国商会董事会主席葛国瑞及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座谈

  • 听全文
  • 2021-05-2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日前,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在穗与中国美国商会董事会主席葛国瑞及26家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座谈。张硕辅、温国辉对中国美国商会及会员企业一直以来支持和促进穗美经贸合作表示赞赏,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张硕辅说,广州正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扩大对外开放,优化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全球企业、国际人才汇聚首选地和最佳发展地。希望中国美国商会组织更多会员企业来穗调研考察,寻找投资机会,加大在穗投入。广州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美国公司将投资愿望变成现实生产力。葛国瑞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综合枢纽功能完善、创新策源能力强大、营商环境优越。他们对广州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扩大在穗投资,实现共赢发展。市领导潘建国、张雅洁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