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海珠区督导检查

  • 听全文
  • 2021-06-02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压实各级各单位责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6月1日晚上,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海珠区,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海珠区发现疫情后,立即进行应急处置,并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排查工作。在该区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温国辉听取该区关于社区防控、密切接触者排查和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温国辉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省、市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压实各级各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基层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全力做好流调溯源,尽快查明感染源和密切接触者,清除潜在风险,迅速斩断病毒传播链条。要采取更坚决、更果断、更严格的措施,科学精准、忙而不乱地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要精心组织好大规模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的质量和效率。要严格落实分级分类防控措施,完善管控工作指引,做好管控区域的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市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要加强工作人员组织调配,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

  市领导王世彤、孙太平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