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温国辉到越秀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 听全文
  • 2021-07-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日前,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到越秀区,分别看望慰问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屈干臣、何能驹、李雪霞、李祥松,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张硕辅指出,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时刻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工作,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安享晚年。要把好政治方向,传承红色基因,支持老党员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要进一步发挥老党员在完善基层党组织领导的“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的重要作用,广泛宣传学习老党员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为民情怀,永远跟党走,永葆为民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温国辉指出,老党员在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退休后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热心服务社区居民,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基层党组织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在职党员要学习、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努力推动广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潘建国参加。

  连日来,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常委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