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率队到红色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听全文
  • 2021-07-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率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局级党员干部到广东省立宣讲员养成所遗址、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和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参观瞻仰红色遗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石奇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新担当新作为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一要铸牢对党忠诚,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决把初心使命刻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一言一行上,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用工作成效体现忠诚,用发展成果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三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做起,从人大领导干部做起,坚定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把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四要用好红色资源,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广州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教育引导人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革命先烈、树立红色理想,奋力推动新时代广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全省实现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唐航浩、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