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到海珠区调研城市公园建设

  • 听全文
  • 2021-07-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张硕辅强调:坚持用心用情系统科学办好民生实事

  7月16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海珠区洲头咀公园和磨碟沙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张硕辅强调,城市公园建设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把实践活动与城市公园等各项民心工程建设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聚焦民情民意办实事。坚持在“实”字上下更大功夫,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问计民生、问需于民,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和感情,因地制宜推改革、抓发展,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加系统科学办实事。坚持把城市文化、历史底蕴贯穿城市规划建设全过程,融入岭南历史文化特色,唤起群众文化认同感,在城市公园建设中,注重形成“生态公园—城市公园—社区公园—口袋公园”四级公园体系,对城市一草一木坚持保护优先、本土优先,留住更多城市记忆,同时强化志愿服务、便民服务等措施,让人民群众更加深切感受到美丽广州建设成果。要形成强大合力办实事。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齐心协力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领导潘建国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