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1-07-17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6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开展了党史学习和换届纪律教育。

  会议指出,广州是我国重要国际交往中心,是世界大都市协会主席城市,是国际社会观察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广州对外宣传工作,有力有效服务国家外宣大局,为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形象作出广州贡献。要结合市情特点,多措并举、综合发力,做大国际友城朋友圈,做强广交会、“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从都国际论坛等重大平台,做优国际化营商环境,努力讲好广州故事,增强国际传播的亲和力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确保市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针对性、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保障换届风清气正。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