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1-07-22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7月21日上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红色文化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从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滋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的部署要求,认清形势任务,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按照提档升级的要求,修订完善各领域防控机制和指引,推动形成新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格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