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听全文
  • 2022-01-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月23日,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珠岛会堂举行。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主席李贻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为:(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列席广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广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五)选举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六)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七)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强调,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议程紧凑,内容重要,要严格贯彻落实换届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会议圆满顺利。政协委员要认真参会,积极议政,务实建言,集中精力进行审议和讨论,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