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主持召开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会议

  • 听全文
  • 2022-01-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月24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陈小清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广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关于广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经表决,免去廖荣辉的广州市司法局局长职务,免去李小琴的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免去冯慧光的广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王普华的广州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