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广州动物园等景区、广州各大文化场馆暂停开放

  • 听全文
  • 2020-01-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动物园等景区暂停开放

  24日,记者从广州市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和广州市园林部门获悉,所有室内景区(含景区室内项目部分)即日起立即关闭,并及时发布闭园公告,妥善处理景点门票退票、改期工作。

  白云山风景区、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宣布将关闭园内室内游览场所。24日下午,广州动物园、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都相继暂停开放,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另外,中山纪念堂主题建筑和历史陈列馆1月24日至2月8日临时闭馆。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暂停开放。

  广州各大文化场馆暂停开放

  1月23日晚,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广州市多家大型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紧急发布公告,从1月24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在广东省博物馆门口,记者看到往常排着长龙的换票窗前空无一人。安保人员说,观众的消息很灵通,今天基本上没多少人来。过了一会,记者才看到尚未知悉闭馆消息的梁女士带着两位初中生向这边走来,得知闭馆后,他们表示理解。“在这个时候,公共安全、大家的健康确实是最重要的。”

  电影院暂停营业

  24日,广东省电影局发布紧急通知,全省影院春节假期暂停营业。根据我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范要求,各影院自即日起至春节假期结束,停止开门营业。各院线公司要指导督促旗下影院落实好退票和停业措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